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轻人至爱 水果月饼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波 通讯员黄猛高)记者连日调查发现,三水往年的“天价月饼”不复存在,目前市民最爱买100元左右的月饼,强调环保实用,尤其是水果月饼风靡超市,成为年轻人的至爱。

  三水水果月饼主要抢占年轻人的市场,针对新新人类,有的月饼还干脆来个中西结合,牛奶、朱古力等也与水果月饼相伴。

  据三水一超市店长介绍,近几天以来,他们店水果月饼卖得很火,就在前天,一天就卖出了近400盒。今年的水果月饼在体积上做了适当的缩身运动,一个礼品盒里一般会选择三到五种不同的口味,方便市民选择。

  对于送礼的市民来说,传统口味的月饼占据上风,但如果选择给家人或朋友品尝,新出来的水果月饼则比较受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