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霸王餐这样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和会街48号一家餐馆最近推出摸彩球优惠就餐的活动。

  前天晚上10点半左右,5名青年来到和会街的这家餐馆吃饭。就餐完毕后,其中1名青年留下来付款,然后就开始摸彩球抽奖。细心的店员此时却发现,这名青年把手伸进摸彩箱后,胳膊却不停地抖动。等其把手拿出来时,所拿的彩球上就写着“全免”两个字。店老板听说此事后立刻过来查看,结果发现这名男青年手中的彩球竟是伪造的。

  特巡警很快赶到了现场。男青年主动交代:“当时这家店推出摸彩球优惠就餐的活动后,我和朋友曾经来吃过一次,为了吃白食,我们就自己想办法做了一个全部免单的彩球。”(朱雷)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