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靓女要“名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自从各大名牌相继“出事”,广州的靓女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粉底,对着网上公布的型号对号入座。

  不过她们表示,脸上的瑕疵总要遮掩,粉底必不可少,如果大牌子尚且如此,小品牌更加不可信,所以“要死一起死”,只好继续守着名牌不放手。

  小晶在办公室担任高级文秘,她说她现在用的便是迪奥的粉底,300多元,在香港买的,用了大半年了。“名牌用上去的感觉真的不一样的,粉质细滑很多。”她说,“在很多场合都必须化妆,与其用些小牌子,连检验都不一定有的,不如用大的品牌,起码那些公司研发了这么长时间,品质有保证。反正含量很低,不会有什么事的。况且几十年之后不一定因为这些化妆品而死掉,也可能因为别的病死掉,年轻的时候漂亮完再说。”

  “不会吧,连雅诗兰黛也出问题!”获知自己最爱的雅诗兰黛有问题,黄女士感到极其失落。“以前老听说一分钱一分货,没想到花了那么多钱,还是被‘忽悠’了……但愿是假新闻,毕竟花了上万块钱,国家没下文件,就继续用着吧。”

  倩碧的忠实用户杨小姐在得知情况时很矛盾,她要等有关部门出了检验结果后,再考虑是否继续使用。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