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有了交通电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实习生黄慧怡)广州市真正有了自己的交通电台!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广州电台第三套节目(FM106.1兆赫、AM1098千赫)从昨日开始使用“广州电台经济交通广播”(广州交通电台)新呼号播出。广州交通电台设在广州智能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的直播室也同时投入使用,市领导张广宁、张桂芳、陈建华、苏泽群为直播室启播。

  目前,广州交通电台推出了全天准点播出和即时插播相结合的《交通消息》。在上下班的交通高峰期,《交通消息》每15分钟一次准点高密度播出,并派出记者在交通热点和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同步直播,为广大听众提供准确、即时的资讯服务。

  

广州有了交通电台

  上图:昨日上午,张广宁、张桂芳、陈建华、苏泽群等领导视察广州交通电台设在市智能交通管理指挥中心的直播室。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