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反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0 南方新闻网

  昨日上午9时许,广州大学城广场一个正在展出雕塑作品的展览厅突遭“恐怖分子”袭击,多名“恐怖分子”点燃炸药,放火燃烧展出作品,爆炸造成6名参观的学生“受伤”严重。

  事件发生后,由大学新生组成的“处突分队”火速开进事发地点,将其余人员顺利安全转移。经过20余分钟惊心动魄的战斗,“恐怖分子”终于全部被制服。

  原来,这是广州大学2006新生军训成果汇报的反爆炸综合演练,从“爆炸”到“封控”、“灭火”,再到制服“恐怖分子”,由于场面惊险逼真,惊心动魄,一时间引来大学城的学生观者如潮。

  本报记者陶德富通讯员刘雷英邬安邦李晓东摄影报道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