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运金牌组合面对不和传闻 李婷不回应 甜甜说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相比于队友郑洁/晏紫一年内连获两个大满贯冠军,进入2006年以来,李婷/孙甜甜这对奥运冠军组合的成绩则每况愈下,近段时间更频频传出这对冠军搭档关系冷漠的新闻。2008年奥运会近在眼前,在李娜/彭帅的双打组合还不稳定的情况下,中国女网需要李婷/孙甜甜与郑洁/晏紫组成夺金双保险。对于李婷/孙甜甜状态大下滑,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也明确表示,对李婷/孙甜甜两个人要“以鼓励为主,帮助她们尽快走出低迷状态。”

  在昨日的单打比赛后,李婷一个人来到新闻中心,而孙甜甜则和一名教练离去。面对外界传闻,李婷选择了回避的态度:“我不会去做什么澄清,我和她的关系我们自己清楚,这是我们自己的事。别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们只管干好自己的事。”而对于奥运会之后两人的双打成绩出现下滑的说法,李婷给予了否定:“我们今年也拿过两个冠军”,她认为主要是与郑洁/晏紫这对组合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相比才会出现这种说法。

  同样是面对不和传闻,孙甜甜则作出了澄清:“我们关系还是挺好的。”孙甜甜表示暂时没有考虑另找搭档的想法,“我们配合起来还是挺好的,只是现在状态不太好,而且对手对我们的打法太了解,所以现在成绩也不太好。”此外,孙甜甜还透露,目前在澳大利亚教练桑顿的指导下,已经开始尝试新的战术打法。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丁淑莹实习生黄哲鑫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