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合格月饼曝光后仍在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茜实习生/吴哲通讯员/胡燕妮)抽检质量不合格月饼仍在天河北一家超市出售!昨日,在工商人员要求下两款不合格月饼已被下架并封存。

  昨日,笔者随省工商局检查人员对位于天河城地下一层的吉之岛、三层的天河城百货以及位于天河北的百佳超市的月饼专柜分别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天河城均无发现质量不合格月饼及搭售现象,但在天河北的百佳超市发现了前两天被曝光的两款质量不合格月饼,分

别是:中山市智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祥月月饼(双黄白莲蓉),以及深圳生产的富益福星月饼(蛋黄白莲蓉、蛋黄绿豆蓉、蛋黄核桃豆蓉)。不合格项目均为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

  百佳超市负责人表示,这两批月饼在进货时安全卫生证件齐全,只是还未来得及看当天的报纸,没留意到这两款月饼已被曝光。他们将立即把不合格月饼下架并封存。

  据悉,全省工商系统从昨日开始,将集中力量开展为期三天的月饼市场检查统一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