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网正选赛赠送搭档李婷“鸭蛋” 孙甜甜否认两人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金剑南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正选赛昨日正式开战,奥运双打冠军孙甜甜和李婷在单打首轮便碰面,最终孙甜甜取得了这场“内战”的胜利。此外,跨国组合晏紫/加里奎斯作为本次赛会的女双1号种子,以2比0击败了郝洁/谢彦泽,顺利晋级8强。

  孙甜甜以6比0和6比3直落两盘击败李婷,赛后孙甜甜认为:“比赛整体打得还行,因为以前和李婷配对双打,比较了解她,而且李婷比赛中失误太多。”对于之前所传两个人关

系不和,孙甜甜昨日特意澄清:“我们关系还挺好的。”孙甜甜和李婷还是本次赛会双打的2号种子。

  晏紫/加里奎斯则在女双比赛中轻松地以6比0拿下了首盘,第2盘比分打成4比3时,晏紫/加里奎斯连拿两局,以6比3拿下第2盘。这是晏紫和加里奎斯首次配对,晏紫感觉非常好,而且她们还在比赛结束后加练了一会儿。晏紫认为,“加里奎斯和郑洁的打法不同,郑洁是平击球,加里奎斯是上旋球,球速不同。”晏紫去年夺得了这项比赛的女子单打冠军,对于参加本次比赛她放得很轻松:“争取这次发挥好,不过没有定具体目标。”

  本次赛事的女单头号种子,近来状态非常出色的塞黑少女扬科维奇和中国一姐李娜将于今天傍晚登场。今天中心场地将从下午3时起进行4场比赛,后两场赛事安排在夜场进行,也就是每天从傍晚6时半开赛。扬科维奇将在夜场第一个登场,而她的对手则是中国选手袁梦。扬科维奇的比赛结束后,将是她的好友李娜的表演时间,作为本次赛事的2号种子,李娜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88位的俄罗斯选手弗斯科伯娃。

  王芳赖珊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