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明星歌会昨在穗上演 张信哲“情倾”李嘉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昨天下午,全明星歌会之“张信哲专场”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演艺厅举行,张信哲现场演绎了他第29张专辑《做你的男人》中的新歌,并进行现场问答。本场歌会将在华娱卫视本周日21:30—22:30首播。

  张信哲一身休闲打扮登场,演唱了新专辑里的《做你的男人》、《说谎》等主打歌,魅力不减当年。

  在快速问答环节,歌会主持人黄子佼就新专辑名追问张信哲“最想做哪个女明星的男人”,张信哲果断地回答“李嘉欣”。他解释说李嘉欣长得太完美了,是自己的偶像,见到她自己会脸红。张信哲是否向李嘉欣表白过呢?他的答案是肯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