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山陵公交延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公交共计划出车5005辆,公交部门将对车站、交通枢纽及文化活动开展场所以及集散量较大的站点,安排服务人员实施现场管理。

  公交总公司:重点确保早上8∶30到下午5∶30和晚上8∶30到10∶00的客流疏散。特别是经过中山陵、玄武门、南京火车站、夫子庙、红山动物园、珍珠泉等路段的线路。

  中北公司:从9月29日起增加经过汽车站、火车站、地铁站等线路运力和早晚低谷运力。1路、40路和63路3条可直达夫子庙的线路将加大车辆投入。

  雅高公司:节日期间计划日出车数为369辆,对中山陵地区的游1、游2、游3,以及20路线,将服务时间均顺延1小时。对连接火车站、汽车站的17路线和2路线,将根据客流变化增加运力。

  沈家珍卜照雪陶菲仲毅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