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镇人大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6名人大主席和镇长新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4 南方日报

  关注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南沙区

  近日,广州市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陆续展开。最早一批选举完毕的是天河区和白云区,今天花都区的选民也将投票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番禺、海珠两区紧随其

后,将于后天进行投票。各区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后,将在两个月内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曾雅实习生/马建忠通讯员/刘希林俏春)记者日前从南沙区获悉,该区为期两天的万顷沙镇、黄阁镇、横沥镇第一届人大代表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镇的政府工作报告,各镇新一届的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和副镇长经民主投票后顺利产生。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等领导专程到各镇了解选举进展情况。

  据了解,经出席各镇人大一届一次会议的代表的投票,冼智仁当选为万顷沙镇人大主席、董可当选为镇长;孙明基当选为黄阁镇人大主席、陈番文当选为镇长;麦带根当选为横沥镇人大主席、温道祥当选为镇长。

  据悉,随着从番禺区划入的两个行政村、两个农场归属南沙区管辖,丰田汽车、东风电机、广州南沙港口公司等相关企业员工户口迁入导致人口的自然增长,此次选举,各镇的人大代表名额均比原来有所增加。该区万顷沙镇、黄阁镇、横沥镇人大代表名额分别为66名、65名和59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