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投票选228名代表 花东、狮岭本次不进行镇人大换届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4 南方日报

  关注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花都区

  近日,广州市各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陆续展开。最早一批选举完毕的是天河区和白云区,今天花都区的选民也将投票选举新一届人大代表,番禺、海珠两区紧随其

后,将于后天进行投票。各区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后,将在两个月内召开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许蕾)花都区、镇人大代表选举今日举行,全区共分154个选区,选民将从402名候选人中选出228名人大代表。去年因区划调整进行了人大换届选举的花东镇、狮岭镇,这次不再进行镇人大换届选举。

  据悉,402名代表候选人中,选民1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代表候选人171名;在被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中,妇女130名,中共党员255名。所有代表候选人名单已经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张榜公布。

  根据安排,10月上中旬召开各镇新一届(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11月上中旬召开区新一届(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长、副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