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虐待狗狗被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的瑞士邻居安娜是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已经45岁了,没有结婚。她在瑞士的北部买了一栋三层楼的小别墅,空荡荡的家里就她一个人。

  她养了一条小狗,这条小狗名字叫Tom十分的可爱,而且整天跟着安娜,让人感觉他们谁也离不开谁。安娜对待Tom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把所有的母爱都倾注在Tom的身上。

  一天,安娜请了假,准备为自己办点私事,然后开车带着Tom出去了。九月的瑞士已经不热了,不过阳光还是很不错的。

  车子开到了目的地,那个地方没有地下停车场,安娜皱了皱眉头,东看看,西看看,就是为了找一个有树阴的地方停车。

  安娜把车子停在了一个还算令她满意的位置,对Tom说,我一会儿就回来啊,你等等,不要乱叫。因为,安娜要进一个办公大楼去办事情,所以不能够带着Tom。

  安娜为了不让Tom久等,她赶忙进楼里办了事情以后就出来了,前后估计不到25分钟。安娜一出来就感觉奇怪,怎么三四个老人家和两个警察在她的车子旁边等着?

  安娜心里奇怪而紧张地走了过去,问道,“怎么回事?”安娜边问边下意识地看看车子里的Tom是否还在,好在,Tom还在,而且一见安娜,Tom就高兴得摇起了尾巴。

  两个警察,一男一女,女的一见安娜,就问道,这条狗是你的吗?

  安娜马上回答道,是啊!怎么了?这时的这个女警察,突然火冒三丈,大声说,你这主人怎么当的!在这样的大太阳下,把狗关在车子里,你知道不知道,这是很危险的!

  安娜这才回过了神,原来,估计那旁边的几个老人路过车子的时候,发现Tom自己在车子里,而且他们看见太阳光这么强,怕把狗狗在里面给闷死,所以,这几个老人把警察喊了过来。

  还没等安娜解释,其中的一个报案的老人就十分生气地说,你有没有听说过,有狗因为这样而被热死和渴死的?你怎么能这样虐待自己的狗!

  此时的安娜除了震惊就是委屈,她爱她的Tom是每个她的朋友都知道的,而此时惟一的一个证据Tom,又不能说话,唉,你们说,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哑巴吃黄连!

  安娜定了定,解释说,我把车子停在树阴下的呀!

  此时,比较理智的男警察发话了,太阳的角度是一直在变化的。这几个老人也是担心,小狗被太阳晒太久而受不了。

  可是,没办法,女警察坚持要把安娜告上法庭!没错,就为了这件事情,把安娜告上法庭。女警察记下了安娜的姓名、住址和电话。听到这里,大家一定觉得不可思议,不是安娜亲口告诉我,我也不会相信!不过这件事情真的就发生了。

  安娜确实要吃官司了,昨天她从法院备案回来,她在法院里做了基本陈述,现在她需要做的证据收集就是,她把狗狗放在车子里的时间就像她说的是少于半个小时。

  为了这个时间证据,安娜需要寻找可以提供这个证据的证人。唉,希望安娜可以找到证人!

  【原载金陵晚报】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