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进党党工宠物鹦鹉很乖巧天天喊"民进党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38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6日电近来士气低到谷底的民进党,最需要一点温暖的鼓励。一名绿营支持者送了民进党副秘书长蔡煌琅一只虎斑鹦哥,这只鹦哥从早到晚就爱扯着嗓子大喊“民进党加油”,听在民进党党工耳里格外窝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加油!民进党加油!”没听错,蔡煌琅养的新宠物真的会说话,小鹦哥看到镜头有点害羞,私下独处的时候可多话的不得了。

  瞧这小鹦哥紧闭双眼,竖起全身羽毛用力大喊“加油”,光是这份心意就让蔡煌琅感动得不得了。

  蔡煌琅:“(朋友)家里常常在叫‘民进党加油’,久而久之他自己也会叫‘民进党加油’,连小鸟都叫民进党要加油,民进党真要的加油。”

  事实上,这不是蔡煌琅的第一只宠物,几个月前支持者送了这只叫做“小台湾”的鹦鹉,蔡煌琅同样对它寄于厚望。当时蔡煌琅表示,“小台湾”有点受伤,跟民进党一样,但很快就能振翅高飞。

  不过,腿部受伤的“小台湾”竟然呜呼哀哉,对比现在民进党的状况实在有点尴尬,这回蔡煌琅不敢再赋于小鸟重要任务,听着它的叫声,只要民进党好好加油,蔡煌琅已经心满意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