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速快 精神疲惫 两的士二桥上迎面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2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汤华明)“哎呀,两辆车撞得火星直冒,司机被挤在变形的驾驶室出不来,真危险啊!”这是车祸目击者童先生的现场描述。昨日凌晨3时许,一辆鄂AY7049和一辆鄂AY6265出租车,在长江二桥汉口一侧主塔附近发生猛烈相撞,两车基本报废,司机受伤头破血流。

  

车速快精神疲惫

  记者于3时15分赶到车祸现场,只见相撞的两辆薄荷青出租车面目全非地挤在一起,汽油、机油流了一地。鄂AY7049号车的司机卡在驾驶室中,额头右边的血流了半个身子,几名警察掰开了车门,将他拉到车外,随后叫了一辆的士将他送到医院救治。另一辆车的司机虽外伤不明显,但表情十分痛苦。5名警察处理事故时拉来沙子盖住有油的路面,防止车辆桥上打滑。

  据处理事故的二桥大队交警初步分析,由于夜深人静,二桥上的车相对较少,司机麻痹大意开快车,造成事故发生。交警提醒夜晚开车的司机,越是夜深车少人稀,越不能放松自己,谨慎开慢车才能保证安全。

  记者熊波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