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区党代会选出11位区委常委 叶民辉任区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3 南方日报

  南山

  本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黄健刘亚敏刘芳蓉)上周五,为期三天的南山区第五次党代会闭幕,11位区委常委候选人高票当选。本届区委常委中最年轻的是刘燕,仅有36岁。

  这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南山区第四次党代会以来“三个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5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和发展方略。在继续实现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基础上,与时俱进,科学而务实地提出了按照建设“四个基地”的功能定位,发展循环经济,推进自主创新,构筑和谐社会,努力建设和谐南山、创新南山、效益南山,力争在2010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审议了第四届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对南山区未来的发展大计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对市委批复同意的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认真酝酿。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市委批复同意的46名区委委员、9名区委候补委员以及19名区纪委委员均顺利当选。在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上,叶民辉当选为区委书记,刘庆生、赖剑秋当选为副书记,市委批复同意的11名区委常委候选人均以高票当选。同日下午召开的中共深圳市南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燕为区纪委书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