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手房的水电气如何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 郭丽霞)昨日,将军路居民贺先生致电本报咨询:我买了一套二手房,水电气过户需要哪些证件?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电表过户应持房产证、原房主及现任房主的身份证原件、任意一个月的电费单,到辖区营业厅办理。水表过户则需凭过户双方身份证、购房合同或房产证到辖区营业厅免费办理(过户双方都要到场签字)。

  办理天然气过户手续应前往天然气公司汉口抄收中心,并填写过户登记表。居民应出示以下凭证:1.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2.原户主或所有者转让证明(房屋买卖协议上已注明燃气设施的所属权)。3.报装发票或客户使用证。4.转让人及受让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