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韶山南路减压 竹塘路今日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邹丽娜

  本报9月25日讯今日上午9时,连接长沙市韶山南路至曙光路的竹塘路正式开工。长沙市市政专项指挥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工程实施的为韶山路至长沙市工商局大门前的560米路段,预计将于11月30日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工作人员对记者介绍说,该工程总投资为1500万元,其中拆迁500万元,工程1000万元,路幅宽按30米控制。按照规划,该工程自今日起至10月20日将完成路基土方的施工,排水管线和路基建设也将在此期间陆续开工,绿化、亮化和附属配套设施将在10月中旬开始施工建设。

  工作人员对记者分析道:“该路的建设,不仅将完善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周边的基础设施建设,还将减轻韶山南路的交通压力。此后,曙光路与韶山南路的联系将更加便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