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高楼“焊”出火灾 株洲消防及时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建高楼“焊”出火灾

  9月25日,株洲芦淞路“摩登摩天”高楼,消防车在路边架起高压水枪灭火■记者 廖才文 通讯员 杨智

  本报9月25日讯今天上午,在株洲芦淞路“摩登摩天”建筑工地上,电焊工人作业不

当,造成多处着火,整个芦淞路交通瘫痪,幸亏消防部门及时扑救,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更大的财产损失。

  当天上午11时左右,芦淞市场综合管理大队的队员汤远全正在芦淞路值勤,突然,飘来的一阵浓烟引起了他的警觉,随即发现在建的“摩登摩天”高楼多处着火,便马上报警。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摩登摩天”大楼的脚手架上,多处冒出了浓烟,没多久就蹿出了几尺长的“火舌”,而人行道上临时搭建的木质顶棚上,也是浓烟四起,大火烧穿了旁边不少广告牌。

  火灾发生后,消防部门很快赶到了现场,但由于着火点较多,火情一时难以控制,三台消防车在路边架起了高压水枪,不停地往上面的着火点喷射,11时30分左右,人行道顶棚和附近脚手架的火被扑灭。但12楼位置的一处着火点却越烧越烈,不少脚手架竹片和木块冒着烟从高空掉下来,而空中还架设着不少光缆和电线,情况十分危急。此时,赶来增援的消防高喷车伸出了二三十米长的“手臂”,架着高压水枪朝着火点喷射,与此同时,另一组消防人员带着水枪爬到了楼顶,往下喷水,11时50分左右,在高压水枪的“上下夹击”之下,大火被完全扑灭。

  消防部门根据现场的情况初步推断,是电焊工人在作业时,掉落的火花引燃了脚手架上的易燃物,造成的火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