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恶汉连杀7人刺伤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5 红网-三湘都市报

  9月24日2时40分,一辆辆警车呼啸而过,打破了吉林通化县二密镇的沉静。“太惨了,老王家一家四口被人杀了,只留下一个3岁的孩子。”居民们议论纷纷,尔后又有消息传来,当晚还有3人遇害。

  一天接连杀死7人

  9月24日上午,记者赶到通化县二密镇二密村的案发现场,此时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村民,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

  死者是一家四口,父亲王贵禄79岁,老伴李秀梅72岁。儿子王玉良34岁,是二密镇畜牧站副站长,平时负责动物检疫。儿媳妇张丽26岁,在通化市卖服装。案发时,王玉良3岁的儿子也在家中,但是幸免于难。

  就在王家四口遇害的同一天,同村的个体屠宰户李振军也被杀害,发现时他在二密镇大连川村附近路边的沟内。李振军家住在二密镇露天农贸市场里面,警察正在勘查现场。

  记者采访时,又有消息传来,在距离二密镇20公里外的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也发生一起命案。命案现场已被封锁,地点是路边的一小卖店。店主叫刘国华,今年43岁,妻子叫曹德琴,与其同龄。

  据邻居讲,凌晨2时30分许,她听到外面有人叫喊,说杀人了,就跑出来看。是刘国华被杀死了,她妻子也被扎伤。另居住距此20米以外的村民王刚也被人扎伤。

  “他还在三源浦杀了一个人呢。”村民说,随后,记者赶到了柳河县三源浦镇朱家村。了解到,小卖店店主于宏勇被人杀死在家中,其妻子谢洪艳眼睛被扎伤。于家门前停着很多警车,院内搭设了灵堂。

  悬赏10万元缉拿凶犯

  吉林通化县、柳河县两地启动了重特大案(事)件紧急应对预案。并紧急召开了各乡镇领导参加的工作会议。警方确定这几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

  据悉,24日凌晨3时30分,通化市、通化县、柳河县、梅河口市等一些主要路段设立了拦截卡,进行围捕。对于提供重要破案线索并能够使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通化警方将给予10万元奖励。

  犯罪嫌疑人为柳河县柳南乡通沟村村民石悦军,男,35岁,身高172厘米,平头,身份证号码为:220524197103052235。上身穿黑色夹克(三紧,带拉链),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黑色带网眼的皮凉鞋。据警方透露,此人有精神抑郁症。新文化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