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岁女孩在校猝死 家长堵住学校大门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龚平)洪山区志宏学校一名13岁的女生上课时突发疾病不幸身亡,昨日上午,该生家属以学校救治不力为由堵住学校大门。

  19日上午9点多钟,女生小刘上课时突感头痛,老师将她送往学校附近一家诊所医治,后又按诊所医生意见送往一冶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小刘父母找到校方,认为施救不力,要讨个说法。

  昨晨,小刘的父亲刘爱华用铁锁将学校大门锁住,并坐在大门口。志宏学校负责人许保祥认为,学校对此事该尽的责任已尽到了。

  中午12时许,经洪山区和平乡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出面协调,志宏学校出于人道主义给付对方1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