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日晚收车1小时9日起,地铁恢复正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9 南方新闻网

  ■乘车

  本报讯(记者邓恒实习生徐晓霞通讯员常青李铮铮)记者昨日获悉,“十一”头三天地铁4条线均将延迟1小时收车。

  从10月1日至7日一、二号线分别增加车厂备用车1列,10月6日(中秋节),一、二号

线晚低峰增加1列备用车,分别放置在西朗站及万胜围站。

  记者了解到,10月1-3日,一、二号线从上午11:00—晚上6:30均为高峰期,一号线行车间隔为3分45秒,二号线为3分53秒。一至四号线运营尾班车均较平日延长一小时收车。10月8日,市民照常上班,地铁一、二号线按周一至周四的时刻表组织运营。从10月9日起,地铁恢复平常的运营安排。

  另外在客运和服务方面,地铁专为“黄金周”客流准备了49.8万张预制票,随时加开临时票亭售卖预制票。

  又讯(记者邓恒通讯员常青关逸)位于环市东路白云宾馆前环市东路中间部分路段的广州地铁五号线淘金站将进行开挖施工。请过往该路段的车辆,留意周边路段的相关指示标志,注意行车安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