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溺水中学生 一尸体浮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9 南方新闻网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谭伟山)昨日本报报道了两少年坠江失踪的新闻(见本报昨日广州新闻),昨日清晨5时许,其中一名少年尸体浮上江面,另一少年尚无下落,二人身份得到核实,皆为附近一学校中学生。

  昨日清晨6时许,水警接到报料,称两少年之一的尸体浮上水面,随即赶到事发的大干围旧洛溪渡口打捞。8时许,死者家人赶到现场,据家属介绍,死者叫阿裕,今年15岁,就在距离渡口不到100米的春华学校读初一,家里前日晚8时许才得知他落水的消息。9时许,另一失踪少年的家属也赶到渡口。知情者告知,尚未浮上的男孩和阿裕是同班同学。

  一位住在附近的中年妇女对渡口安全性很有意见,说经常看到春华学校的学生来此冲凉,渡口没人看守,也没有铁栏,出事是迟早的事。记者看到,渡口处现有一名治安员看守。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