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咬一口鱼丸断一颗牙 找不到肇事石头餐厅拒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5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 实习生肖慧芳)婚宴酒席上吃出石头,一颗牙齿被磕断,由于找不出“肇事”的石头,酒店方不认账,昨天,王女士投诉到本报。

  9月23日晚,王女士到建设大道上的一家餐厅参加同事女儿的婚宴,席间吃了一口鱼丸,“吃到个石头”。王女士感觉上颚的一颗牙被磕断了,疼痛难忍。她将口中的东西吐到面前的餐盘中,随即叫来几个服务员,一起找“肇事”的石头,结果找来找去没找到。王女

士怕影响了婚宴的喜气,嘱咐服务员将盘子暂时收下去,散席后再接着找。

  婚宴散席后,王女士起身帮主人送宾客,转身回来发现那个盘子不见了。

  没有“证物”,餐厅不愿为王女士的断牙买单,一直僵持到当晚10点多钟,餐厅方面才派人带王女士到医院。医生诊断:王女士的一颗板牙断裂,要拔掉。

  餐厅拒绝出钱,次日,王女士自费将牙齿拔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