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防部长被“赶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1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9月25日专电 索马里教派武装24日兵临索南部重要港口城市基斯马尤,“攻占”这座索马里第三大城市已是时间问题,因为原先负责基斯马尤地区行政事务的索马里国防部长巴雷·亚丁·希雷在教派武装未进城时就已逃离。

  失去基斯马尤后,索马里临时政府统治的地区只剩下一个主要城市:距离首都摩加迪沙约250公里的拜多阿,它也是索马里临时政府所在地。

  索马里自1991年以来长期处于军阀割据的无政府状态。2004年,索马里在联合国的帮助下组建过渡政府,但由于缺乏实力和手段,国内混乱局势并未发生实质性变化。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