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沙拉夫否认政变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1 长沙晚报

  新华社9月25日专电 巴基斯坦总统佩尔韦兹·穆沙拉夫25日否认了巴国内存在政变阴谋的谣言。

  巴基斯坦24日遭遇5年来最大规模停电事故,尽管巴官方宣布停电纯粹由技术原因所致,但是民众中却流传着政变谣言。加上穆沙拉夫当时正在美国接受体检,政变谣言愈传愈烈。

  “这些报道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谢天谢地我们不是香蕉共和国(指中南美洲发展中国家),”穆沙拉夫在纽约向记者说,“我们是一个正常、稳定的国家。”

  穆沙拉夫同时解释说,他最近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只是接受例行心脏和身体检查,因为他已经有12年没有接受这样的体检。医生经过检查后判断他的健康状况没有任何问题。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