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铁通公司“一号通”抢滩淄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03 淄博新闻网

  日前,淄博铁通在我市电信市场上率先推出了“一号通”业务,满足了信息时代人们对通信工具简单、高效、方便的普遍需求。

  据介绍,由于各类通信工具资费差异较大,使用场合不尽相同,手机、固话、小灵通、办公电话、住宅电话、传真……名片上电话号码一大串,联系方式越来越麻烦。针对这一问题,淄博铁通推出了一号“统”多号业务,将所有的个人通信号码,用一个新的7位电话

号码统一起来,所有来电仅需拨打这一号码,即可轻松接通。当机主更换手机、乔迁新居或变更经营工作场所时,只需通过人工秘书台或登录网站更改转接的电话号码即可,而“一号通”号码却不变,免去经营、生活中的换号麻烦。

  为企业留住客户。业务员离开企业,使用一号通后,只需更改新的转接电话号码,即可继续保持企业与客户的联系。在不方便接听时,系统可储存信息并通过秘书台或手机短信通知,不漏失任何来电。在用户出行外地时,可将来电设定转接到外地固定电话、小灵通或手机上,无须支付漫游费,并且灵活利用“一号通”拨打长途电话,可享受铁通优惠的IP长途资费。同时,“一号通”可为企业量身订做企业号码、虚拟分机、长途绑定功能,提升企业自身形象、方便业务伙伴、降低通信成本。

  登录一号通网站www.lnumber.com.cn可以修改设置,查看来电通话记录,取得通话资料。(周荣昌宋延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