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郝龙斌驳斥诈领水电费批谢长廷幕后刻意抹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6日电岛内25日各大报都刊登了一篇全版广告,质疑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家族公私不分,生活水电费全民买单,没有资格坐在凯道上反贪腐。刊登广告的是曾经担任谢长廷机要秘书的“青年反特权联盟”总召张嘉玲,她说是因为看不惯郝龙斌“A”(贪污)走人民的血汗钱,才会刊登报纸广告。但是郝龙斌阵营质疑,整件事有幕后藏镜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青年反特权联盟”总召张嘉玲痛批,郝柏村(郝龙斌父亲)在“行政院长”卸任之后,享用特权13年,水电都是公家帮他出钱、全民买单。

  不过郝龙斌办公室主任吴秀光则驳斥,郝家的水费其中有五分之二是代徵下水道费跟水源保育的反馈费。他凸显,台北市自来水处已经澄清,郝柏村及郝龙斌两家的水管,完全是独立分开,尤其郝柏村先生没有接受任何卸任“行政院长”礼遇,请民进党不要再刻意抹黑。

  吴秀光质疑,这个广告少说也要上百万,“青年反特权联盟”的钱从哪里来?张嘉玲又是谁?广告背后一定有藏镜人,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竞选阵营由一位年轻人来挂这个名,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

  “青年反特权联盟”总召张嘉玲回应表示,自己没有要参选议员,也不是重点。她也指出,谢长廷对于这个行为是给于祝福的。

  据了解,事实上张嘉玲曾经担任过谢长廷的秘书,也是谢长廷青年军、新文化团队的一员,她也不否认自己的谢系色彩。郝、谢两人都派出代理人避免正面交锋,但是已经让人嗅出台北市长选战提前开打的烟硝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