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基辛格与黑手党律师共享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34 武汉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根据一本最新传记披露,在1972年,当时的美国国务卿亨利·基辛格和一名与黑手党有瓜葛的律师共享一名情人———一位曾出演过007电影系列的“邦德女郎”。

  据报道,这一内幕是传记作家古斯·鲁索在最新出版的,好莱坞已故律师西德尼·科萨克的传记《超级暴徒》中披露出来的。

  上世纪70年代初期,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和007电影《金刚钻》中扮演“邦德女郎”的吉尔·圣约翰之间的绯闻,在美国媒体圈早已不是秘密。但吉尔同时还和大自己33岁的好莱坞已婚名律师西德尼·科萨克保持着性关系,他们的私情只有几人知道。

  据披露,科萨克和黑手党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鲁索援引吉尔的好友,电影编剧汤姆·曼基维茨的话称,基辛格到巴黎秘密讨论越战问题时,仍不忘给吉尔打电话说情话。新书没有透露,基辛格是否清楚吉尔和科萨克的关系,以及科萨克和黑手党的联系。

  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上周开始外出旅行,在纽约办公室的他的一名女发言人宣称,基辛格无法就新书中的内容立即发表评论。而绯闻女主角吉尔也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基辛格与黑手党律师共享情人

  基辛格与吉尔在一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