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老年相亲会今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0: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柏琳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早上8点半,由本报组织的中老年人专场相亲会在情侣园正式拉开帷幕。近2000名中老年人将聚集情侣园,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早上8点半至9点,身着统一服装的30位志愿者在情侣园花卉大道门口为各位中老年

朋友登记。已经在本报报过名的朋友可凭当场领取的号牌直接入园,尚未登记的朋友或迟到的朋友需自行入场。另外,考虑到天气炎热,本报还专门为已经报名的朋友提供了矿泉水。

  相亲会上的节目丰富多彩,包括三分钟约会、真情告白、集体舞会等。

  此外,本报特地邀请了南京李唐婚姻家庭指导中心的专业指导师到场,为遇到婚姻家庭问题困扰的中老年朋友解答相关问题。

  江苏南京蓝海律师事务所的卞弘毅律师也将到现场为大家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到达情侣园的公交路线包括:2路、17路、24路、36路、40路、44路、45路、58路、59路、93路、117路、125路、136路等,乘坐到锁金村站下车。

  本次相亲会活动由中国人寿江苏分公司独家赞助。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