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英九去函吁支持"二次罢免""绿委"多不买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00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6日电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终于主动出击,现在要力推“二次罢免”陈水扁,为了寻求绿营“立委”的支持,马英九亲自发函给每个绿营“立委”,但收到信的“立委”一点也不领情,有人看都没看,有人撕掉,林浊水更反呛马英九的“特支费”争议,始终没说分明,最没资格写这封信。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顺利推动“二次罢免”案,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自上阵

,发函给每一个绿营“立委”,希望游说绿营支持,但收到信的民进党“立委”们没一个买帐,反而气到吐血。

  素有“打马悍将”之称的民进党籍“立委”王世坚说,“我说马英九这封信哦,不但莫名奇妙,而且喃喃自语不知所云,吃尽民进党豆腐,得了便宜还卖乖”。

  民进党“立委”徐国勇也呛马英九,说自己不会陪马英九做秀,早上起来就把那封信“丢到垃圾桶”里了。

  民进党“立委”林浊水还点名马英九的“特支费”,称马英九是全台湾最不适合写这封信的人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