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历届财富全球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3:52 大众网-农村大众

  从1995年至今,《财富》杂志已分别在新加坡、西班牙巴塞罗那、泰国曼谷、匈牙利布达佩斯、中国上海、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美国华盛顿和中国北京举行了9次年会。

  第一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5年3月8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行,其主题是“同一个商业世界”,具体议题有“

未来的市场”、“21世纪的资本市场”等。

  第二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6年3月5日至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主题为“全球竞争新秩序”,议题有“全球增长与公司的新定义”、“欧洲货币系统概览”等。

  第三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7年3月24日至2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主题为“保持奇迹”,议题有“维持全球持续增长”、“建立全球网络”等。

  第四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8年9月23日至25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主题为“在新的全球经济中创造财富”,议题有“全球资本市场风险与回报”、“新的全球领导艺术”等。

  第五届《财富》全球论坛

  1999年9月27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主题为“中国:未来的50年”,具体议题有“从亚洲金融危机取得的教训”、“探索新的中国消费市场”、“确定你公司的中国市场战略”、“中国的中央银行:职能和发展方向”、“向中国出口:今天和明天”等。

  第六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0年6月14日至1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主题为“电子———欧洲”,议题有“欧洲电子经济”、“无线革命”等。

  第七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1年5月8日至5月10日在中国香港举行,主题为“亚洲新貌”,主要探讨亚洲区内逐渐形成的新的商业格局。

  第八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2年于11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主题为“领袖的力量———应对新的形势”,议题包括:“公司最高领导人所面临的严重挑战”、“全球企业的转型”、“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最新动力”等。

  第九届《财富》全球论坛

  2005年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这是该年会继1999上海年会和2001香港年会之后第三次选择中国,主题为“中国和新的亚洲世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