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严禁借换届之机以考察名义外出游山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东北网-生活报报道,“双节”即将到来,哈尔滨市纪委获悉,哈市就各级党政领导班子换届期间组织人事纪律和财经纪律发出通知,严禁个人为换届跑官、各单位不准突击花钱发补贴,领导干部外出要实行报批制度等要求。

  哈市还就换届期间财经纪律提出要求,任何地区、部门、单位不准借换届之机新立补贴项目、提高补贴标准、扩大补贴范围,以及违反规定发放现金或私分公款公物;不准以

各种名义套取现金用于发放奖金、补贴或福利支出;不准擅自转让、转借、转移、调换国有资产,不准变更国有资产用途,不准借机对外提供信贷担保和资产抵押,不准以无偿调出、出售、报废、报损等形式处置房屋建筑物、土地、车辆及其他设备等。

  不准临时动议决定大额资金使用、项目审批和工程发包;不准假借各种名义滥发钱物、突击花钱、擅自购置应实行政府采购的办公设备;不准借机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及组织高档消费娱乐活动;不准用公款以各种名义向提拔、交流、调整的领导干部赠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纪念品等。

  此外,双节来临,严禁借换届之机组织各类与工作无关或无实质内容的参观、学习和考察活动,不准借出差、考察学习、招商、参展等名义外出游山玩水、公费旅游,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外出报告审批制度。(张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