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宾馆接待空间还很大 客房预订率目前只有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26 南方新闻网

  ■住宿情报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2006年“十一”黄金周第二次预报公布,记者昨日获悉,目前深圳宾馆饭店接待空间仍非常大,客房预订率只有二成。

  在酒店宾馆方面,各宾馆饭店、社会旅馆“十一”客房预订率平均为21%。旅行社

方面,截至昨日,已有6.06万人次报名参加旅行社组织的国内游,比昨日增长11.8%;旅行社预接待游客5.5万人次,比2005年同比增长2%。

  深圳旅游行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准备了不少节目。欢乐谷新投资的灵异探秘项目“灵异古海沟”将与游客见面。此外,“欢乐谷第七届国际魔术节”将邀请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国际级魔术大师前来献艺。

  “十一”期间游客可以“赴海上田园休闲之约”,到海上田园欣赏田园风光,湖边垂钓,还可吃自家地里摘的菜,住生态庄园;国庆期间动物园还将推出更加别具一格的“动物花样演出”,旺年百兽舞鹏城、群虎群狮表演、群象表演、南韩海狮表演、马戏表演、鸟类表演、虎狮兽、狮虎兽、麦哲伦企鹅集体亮相。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