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孕妇结婚扎堆 特制婚纱伺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29 南方新闻网

  孕妇结婚扎堆特制婚纱伺候

  去年寡妇年今年双春导致孕妇新娘大增,多家婚纱店推出专为孕妇打造的婚纱

  今年双春,许多从去年憋到今年的恋人终于可以结婚了。这其中奉子成婚的新人不在少数。为了让这些准妈妈拍出漂亮的婚纱照片,在婚礼庆典上穿上美丽的婚纱,深圳多家

婚纱店纷纷推出了专为孕妇打造的婚纱。

  怀孕新娘占顾客总量两成

  记者致电深圳多家婚纱店获悉,怀孕新娘不在少数。“每个月都有几十个怀孕的新娘来拍照。”古风尚婚纱摄影的林小姐告诉记者,怀孕新娘大概占顾客总数的20%。在这家婚纱店接待的怀孕新娘中,孕期1个月到8个月的都有,其中怀孕3个月左右的最多。影帝廊婚纱店的工作人员说,上个星期一个怀孕8个月的新娘还来拍照,她准备10月7日摆婚宴。

  国庆是结婚的旺季,拍婚纱照的新人扎堆。记者了解到,对于怀孕新娘婚纱店特开设绿灯,让她们排期靠前,“她们不能等啊,肚子再大就无法穿婚纱了。”最爱经典婚纱店的李小姐说。

  孕妇婚纱可量身订做

  拍摄婚纱照自然要行头到位。深圳婚纱店开始频频推出新款的孕妇婚纱。在影帝廊婚纱店,孕妇婚纱为韩服设计,将腰线提高到胸下位置,腰线下一层层薄纱巧妙掩饰了准妈妈们凸起的腹部。最爱经典婚纱店还为准妈妈们准备了孕妇晚装,以配合摆酒当晚新人的出席。“这些婚礼服装都是特别设计的,8个月以内的准妈妈都可以穿的。”店员对记者说,怀孕不长的新人可以选择其他婚纱,店家的裁缝会根据新人的体形进行修改。

  色色新娘还为准妈妈们推出了量身订做婚纱的服务。“不管你怀孕多久了,我们都能为你提供合身的婚纱。”店员这样说。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唐洁任笑一杜雅文

  图:

  到海滩选外景是不少新人拍婚纱照的选择。本报记者张耀波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