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登杰代表韩正会见立陶宛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4:5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孜华)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昨天代表韩正市长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立陶宛共和国总统瓦尔达斯·阿达姆库斯一行。

  唐登杰首先代表韩正市长、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总统阁下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上海经济已连续14年快速发展。今年前8个月,上海经济增长达到12%左右。上海是一座开放的城市,目前在沪的外资企业近4万家,常驻上海的外国人超过10万人。

去年,来上海旅游观光的海外来宾有550万。唐登杰还说,立陶宛有很好的区位优势,近年来经济增速很快,希望上海与立陶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并预祝总统的北京访问取得成功。

  瓦尔达斯·阿达姆库斯对上海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立陶宛与上海能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豪、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奎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