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网络广告收入上半年创纪录 达7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25日电 美国互联网广告局 (IAB)25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美国网络广告继续迅猛发展,其收入在2006年上半年猛增37%,达到创纪录的79亿美元。

  统计显示,关键词搜索广告继续保持优势地位,成为最为盈利的商业模式,占美国网络广告总收入的40%。弹出式广告收入和分类广告收入分别占据21%和20%。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娱乐媒体部负责人彼得鲁斯基认为,美国网络广告收入有望连续第四年实现增长,并将再创收入新高。

  2005年,美国网络广告收入达到125亿美元。虽然网络广告业增长迅速,但这类广告的收入仅占全美广告业总收入的5%。

  

美国网络广告收入上半年创纪录达79亿美元

  04-06美国新形式网络广告市场增长迅速

  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根据来自PQ Media的数据整理发现,2004年美国新形式网络广告(包括博客、博客以及RSS广告)收入为680万美元,2005年增长198.4%达到2040万美元,发展到2006年,其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980万美元,增长144.9%。

  去年美网络广告收入连续第三年增长

  美国互联网广告局(IAB)20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05年美国网络广告收入连续第三年增长,达到创纪录的125亿美元,比2004年增长了30%。

  网上视频广告占美网络广告市场份额逐年增大

  在2000年美国视频类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占网络广告总的市场规模的0.4%,而在2005年这一比例上升到1.8%,预计到2008年,网上视频类广告所占网络广告市场份额将达到6.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