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家瑞会见越南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8: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26日在北京会见了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胡牡玉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中央办公厅代表团。

  双方高度评价中越两党两国关系。王家瑞说,继去年11月胡锦涛总书记成功访越后,前不久越共中央农德孟总书记访华取得丰硕成果。两党领导人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牢牢地把握中越关系的大方向,就中越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达成了重要共识。中方愿与越方一道

努力,积极落实两党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把中越友好不断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胡牡玉表示,越南各部门正在全力落实两党领导人有关越中关系发展的指导意见,相信越中关系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王家瑞还介绍了中国当前国内形势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有关情况。(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