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洲物流港接受中博会检阅 香港金融界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03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2006年国际融资高峰论坛暨首届湖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代表团一行来到全洲医药食品物流港现场考察与指导工作,希望物流港充分发挥大型物流中心医药食品的集散作用,为湖南与香港的医药流通,乃至中国的医药经济发展做出大的贡献。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负责人并当场表示,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将全力帮助全洲开发香港

乃至国际市场,为国内药品走出去、国外药品引进来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并在国际金融合作、股权融资等各方面给予引导与帮助。

  “2006年国际融资高峰论坛暨首届湖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作为中博会12大主体活动中的重头戏之一,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今天上午,全球著名的投资银行与私募资金包括汇丰、银行香港中国银行、雷曼兄弟等40多家金融机构与湖南省经济委员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考察了全洲医药食品物流。这是继9月中旬“湖南--香港金融交流合作洽谈会”上的美国堡航集团向全洲物流抛出2亿元的橄榄枝以来,国际资本巨头对全洲的一次集体考察与综合检验。

  全洲医药食品物流港是国家“双高一优”的重点项目,国家发改委“企业信息化示范工程”,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是湖南省唯一一家开展第三方医药物流的企业,并于今年纳入了列入湖南省“十一五”培育发展的50个产业集群100个核心骨干企业。该项目总投资4.8亿元,占地172亩,库存容量60万箱,日吞吐量6万箱,日处理客户订单2000个以上,设计规模超过100亿元,是中部地区最大的医药食品物流中心。

  代表团的各位嘉宾被物流港先进的物流设施、强大的仓储配送功能、多元的赢利模式、完善的医药营销网络、大量稳定诚信的客户所吸引,并表示出了浓厚的战略投资与股权合作兴趣。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