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开始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秦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26日正式进入出发前的热身阶段。

  “中阿友好万里行”组委会名誉主席铁木尔·达瓦买提在今天的仪式上宣布了活动日程。

  在此次活动中,9辆越野车组成的“友好车队”将于10月16日由北京出发,前往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曼、也门、巴林、苏丹、埃及、利比亚、突尼斯、阿尔及利亚、摩洛哥、约旦、叙利亚、黎巴嫩等21个国家,全程40000多公里,历时4个月。

  承办此次活动的阳光卫视、泰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阿友好大使陈平说,此次“中阿友好万里行”活动将从太平洋到大西洋、从长江黄河到尼罗河、从塔克拉玛干到撒哈拉,跨越亚非两大洲,是一次历史性的远行。此次活动将增进中阿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叙利亚大使、巴林参赞、沙特阿拉伯、摩洛哥、科威特以及伊拉克等国的外交人员出席了今天的仪式。(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