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说理发师义务上门理发,大爷大妈早早就等着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良玉)“正需要理发呢,这下不用再请人上楼来理了,省我们大事了。”9月22日下午,看到有人主动上门来为偏瘫12年的老伴免费理发,朝霞街2号化炭局宿舍66岁的蒙文凤大妈特别高兴。

  据介绍,蒙大妈的老伴程宗先今年65岁,困脑血栓导致偏瘫已有12年了,行动不便。多年来,每到老伴需要理发时,蒙大妈都是从外面理发馆里请人上来。现在这些上门来免

费理发的姑娘,为蒙大妈老两口都理了发。

  听说有人要上门免费为自己理发,住在武警总队宿舍78岁患有骨质增生、类风湿的大妈孙辉早早就坐在门外的台阶上等着了。

  据了解,为老人上门服务的是顺市金剪美发沙龙的工作人员,9月22日下午,他们将店门关闭,全体出动,在虹光街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为该辖区五位行动不便的老人理了发。

  顺市金剪美发沙龙老板侯伟华希望记者转告读者,附近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是生活困难的人,都可以享受免费理发,不能走动的,他们就上门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