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厂房坍塌 工人躲下工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9:59 南方新闻网

  厂房坍塌工人躲下工作台

  事发白云区钟落潭镇一印花厂,两人背部被擦伤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实习生艾凌羽)昨日上午9时半许,白云区钟落潭镇氵并湖村某印花厂一车间屋顶坍塌,慌乱中,十多名工人躲进工作台避难,其中两人背部被擦伤。

  该车间屋顶高约5米,原由钢筋人字架支撑,坍塌面积约五六百平方米。地面上是一些凌乱的杂物,地上残留一摊已经凝固的血迹。

  工人们惊魂未定地站在出事车间外面,差一点他们就被这些铁架压住。工人小军说,9时半许,十多名工人正在干活,屋顶上突然掉下一小块东西,他还开玩笑“这房子不会塌吧”,话音刚落,屋顶就摇动起来,跑出车间已经来不及,他钻进了工作台下面,轰隆声中,整个屋顶都一起塌了下来。

  工人们情急之下都是躲进了工作台下面,这些结实的工作台顶住了坍塌的屋顶。一工人说,当时他快吓傻了,靠着一堆布匹蹲下,幸好钢架垮下压在布匹上恰好有个空隙。另有一名工人正好外出送东西刚回到车间,听见轰隆声只见整个屋顶一股脑地塌下来,他吓得靠着墙角发抖。屋顶重重砸在他面前半米处。

  几分钟后,工人们才陆续从工作台下爬出来。其中两人背部被划伤,由厂方送入医院治疗。工厂老板不予证实工人受伤情况,只说这是场意外。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图片说明:

  坍塌现场,据悉事发时十多名工人躲进工作台下幸免于难。

  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梁婕妤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