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未到 机票已先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通讯员/胡丹)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目前“十一”黄金周还未到,但旅游航线的机票已日趋紧张,而且机票价格走势也越来越强劲。

  随着高峰期的到来,机票价格也在不断的攀升,15日后到现在,机票价平均都已上浮了20%左右;今日起预订机票的价格还将更高,预计普遍在7—9折之间,9月30日和10月1日,广州出发的多条旅游热线已基本只有全价机票出售。

  据悉,今年“十一”期间广州出发前往成都、张家界、九寨沟、昆明、丽江、西安、武夷山、桂林、拉萨、乌鲁木齐、呼和浩特、北京、杭州、南京,武汉、长沙、海口等热门旅游线路的机票都比较紧俏,9月30日及10月1日出行的部分航线的团队价格都到了7折左右。

  从目前的电脑销售系统来看,机票从9月28日起开始紧俏,9月30日和10月1日会迎来出行的最高峰。黄金周中期即10月3日至10月4日将进入相对淡季,因此广州始发的机票价格将有大幅回落。10月6日和7日,由于旅客返程的因素,机票重新开始走俏,而由于10月6日是传统中秋节,较多出行游客选择了返回过中秋,因此今年返程机票从10月5日又开始紧张,返程高峰将一直持续到10月8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