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街头小摩擦竟然酿命案 嘉峪关市一政协委员率手下街头行凶,致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6 大河网-大河报

  

街头小摩擦竟然酿命案 嘉峪关市一政协委员率手下街头行凶,致一死一伤
本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嘉峪关市政协委员何锋在与他人发生矛盾时,竟率先动手并唆使手下携带器具在光天化日之下活活将一名企业职工打死,另打伤一人,而且在有人报警时竟扬言“公安局的人全来了我都能摆平!”在9月23日发生在嘉峪关市新华街的这起命案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当日,包括政协委员何锋在内的6名涉案人员全部归案。

  何锋为嘉峪关市某机动车销售公司负责人,嘉峪关市政协委员,发生在9月23日的这

起命案,由其挑起并唆使手下所致。

  9月25日下午,记者在嘉峪关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刚刚从手术台上下来的受害人张师傅和死者邱某的家属。据死者家属和张师傅讲,9月23日下午1时许,邱某一行在街头乘坐出租车,这时从后面开来的一辆奥迪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他们以出租车车门挂蹭了他们的车为由连声斥责,双方发生争执。随后,那名男子从路边道牙捡起水泥碎块向张师傅等人砸来,几人发生厮打。其间,那名男子和随同的中年女子分别打电话叫人,张师傅等人则准备返回。

  令张师傅、邱某等人没有想到的是,几分钟后,几名手持铁棍等器具的男子冲到他们面前不由分说就是一顿乱打,张师傅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打昏在地。有人立即打电话报警,那名男子竟扬言,即使公安局的人全来了他也能摆平。

  据目击者讲,那帮人行凶之后离开。张师傅和邱某则被送往医院抢救。据了解,当日下午4时30分许,邱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张师傅因右臂骨折于9月25日实施了手术。记者9月25日下午通过电话向嘉峪关市政协秘书长于某求证,证实何锋为该市政协委员。

  当日下午,记者从嘉峪关市公安局获悉,何锋夫妇与邱某等人发生争执后,立即打电话让其手下李某带人来帮忙。李某等4人在几分钟后便手持凶器赶到,在何锋夫妇的指使下动手。9月23日晚7时许,警方将涉案的6名嫌疑人抓获归案。9月24日,何锋等4人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犯罪被刑事拘留,其妻子等2人被取保候审。Y(董开炜)

  被打伤的张师傅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