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铭任区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18 南方日报

  关注六区党代会

  龙岗

  本报讯(记者/甘雪明)23日下午,为期3天的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此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龙岗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抢抓机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发展成就,分析了发展正处在一个重要历史关口的龙岗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未来5年龙岗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总体要求,科学务实地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城市化、现代化“双跨越”发展,全力推进龙岗与特区内以及区内东中西片区“双协调”发展,构建和谐龙岗、效益龙岗、平安龙岗、生态龙岗,努力建设代表深圳21世纪发展水准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总体目标。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对第三届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对龙岗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进行讨论。

  在昨天下午的会议上,深圳市委批复同意的45名区委委员、10名区委候补委员以及19名区纪委委员均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顺利当选。在随后召开的龙岗区党代会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铭当选为区委书记,余伟良、陈少雄当选为副书记,市委批复同意的11名区委常委候选人均以高票当选。

  同日下午召开的中共深圳市龙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蔡立为区纪委书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