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楼市面临市场、中央双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1 南方新闻网

  深圳楼市面临市场、中央双检

  住博会月底举办,本报现场设展位接受“南方小姐”评选报名

  本报讯(记者李斌)今年9月29日至10月3日,深圳最大的房地产盛会——2006中国(深圳)住宅产业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又将在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昨天,深圳房地产界知名人士半求透露,近日,国务院派出的房地产调控督导组一行13人已经来到了深圳。而深圳部分主流房地产企业,也已经相继接到了参与相关会议的通知,正着手准备汇报材料。住博会的举办与国务院督导组的检查撞到了一起,可以说,深圳的楼市将面临市场及中央政府的双重检验。

  调控新政到底对深圳楼市有何影响,深圳楼市未来将走向何方是无法绕过的话题。此次展会上,首届地产服务者(深圳)前沿论坛便将围绕这些话题展开探讨。

  在此次展会上,本报还设有专门的展位,在5天展会期间,现场全程接受“南方小姐”年度评选报名。这个赛事为本报此前举办的“深圳小姐”升级版,也是深圳首个由平面主流媒体主办的选美赛事,冠军将获价格25万元的奖金与奖品。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