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万深圳人报团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0:44 南方新闻网

  六万深圳人报团出游

  10月2日至北京西、汉口、长沙、韶关等地火车票已售完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截至昨日,深圳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有超过6万人通过参加旅行社出游,国内多个航班和铁路票源紧张。

  深圳市假日办发布黄金周第三次预报,市交通局已启动运输安全工作大检查,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客运站、码头、客车、船舶内公布奖励办法,公开举报电话,让旅客随时监督客运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使旅客成为道路安全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

  民航方面,预订已满90%的航线有:9月30日至乌鲁木齐、宜昌、丽江、黄山、襄樊、大庸、运城、南阳、吉隆坡、胡志明市;10月1日至丽江、黄山、武夷山、兴义、大庸、南阳、吉隆坡。

  铁路方面,已经开始预售9月30日至10月2日的火车票,其中9月30日至武昌、汉口、郑州、北京西、沈阳、潢川、九江、吉安、上海南、福州、桂林、梅州、泰州、岳阳、长沙、怀化、合肥、汕头、韶关、茂名;10月1日至北京西、沈阳、郑州、潢川、太原、武昌、汉口、长沙、岳阳、怀化、泰州、合肥、上海南、九江、吉安、福州、桂林、梅州、汕头、韶关、茂名;10月2日至北京西、沈阳、郑州、武昌、汉口、长沙、岳阳、九江、梅州、韶关的火车票已经售完。

  从昨日的预报来看,深圳各宾馆饭店、社会旅馆“十一”客房预订率平均为23%。旅行社方面截至今日,已有6.34万人次报名参加旅行社组织的国内游,比昨日增长4.6%。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