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支撑架塌垮 两工人16楼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2:21 新闻晚报
□何易

  晚报讯 昨天上午10:30左右,普陀区志丹路上一在建工地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两名正在电梯井道上施工作业的工人因为支撑架塌垮,直接从16楼高空坠落不幸身亡。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两名工人正在16楼作业。他们站立的平台支撑架塌垮,二人猝不及防,径直从高空坠入井道底。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即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但两人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其中一名43岁,而另一名只有22岁。

  据工地上施工人员反映,按规定支撑架和平台应请专业人员施工安装。而出事的支撑架是工地方面自行搭建的,并且工地买进的一些构件不合规格,不配套,螺丝上不紧。用来固定支撑的构件松脱,可能是导致事故发生的原因。

  记者来到现场时,出事地点的电梯门被封闭,一块破裂的木板坠落在电梯井道底,地上有残留鲜血,有关部门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安监等部门已经在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