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团大会通过支持罢免 全案改名"公投罢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5: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国民党“立院”党团27日中午召开党团大会,通过二次“罢免陈水扁案”,全案随即在下午党中央进行追认,经中常委李纪珠、郭素春建议,党主席马英九决定,全案改名为“公投罢扁”。另外,多位中常委也建议党中央,应让党团接手“倒阁案”连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团今天(27日)中午召开党团大会确认“罢免案”后,

下午送交中常会进行确认,不过有中常委建议,“倒阁案”应展开准备。

  国民党中常委李纪珠、郭素春认为,“二次罢免”不容易为人民所了解,同时也易让外界对“罢免”陈水扁的信心不足,因此李、郭二人建议,“罢免陈水扁案”应改为“公投罢免”。

  中常吴育升也建议,党籍“立委”朱俊晓等人发起的“倒阁案”连署,已获得60余位泛蓝“立委”支持,现在既然“罢免案”已经成型,党中央应让党团接手,带头推动连署“倒阁案”,以防“罢免案”一旦未通过,即可立即推出“倒阁案”作为因应。吴育升的建议,也获多位中常委认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