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马华裔砂石商惨遭杀害 警方将该案列为谋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华侨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亚庇华裔沙石商翁观胜惨遭凶徒杀害,身中数刀,倒毙车内,警方将该命案列为谋杀案处理,准备全力追捕凶手。

  女儿投报父亲失踪

  据警方表示,他们是于26日约10时接到死者女儿的报案,声称死者已一夜未返,希

望警方协助找寻死者下落。 当警方接获投报后,通过行动中心向巡逻车发布该消息,与此同时,警方也接获公众人士投报,称发现死者的车,即派巡逻车前去查看,从而发现死者尸体。

  死者被发现时是身穿灰色部长装,倒毙在前座,警方发现死者的国际护照、钱包及车匙已不翼而飞,仅留下手机而已。”

  发现刀柄刀刃失踪

  据透露,死者的胸部及右手有被利器刺伤的痕迹,警方在车上搜获一把长约四寸,沾有血迹的刀柄,惟刀刃部分不知所终,相信它是杀害死者的凶器。

  该车辆右边前轮爆胎,而路旁的路堤也有被撞击过的痕迹,两者相距约一百五十尺,路面留下轻微的轮胎痕迹,相信该车是因撞到路堤导致车轮爆胎,从而使车辆失控。

  警方排除劫杀可能性

  “警方已经排除死者被劫杀的可能性,目前怀疑死者是因金钱纠纷而遭杀害。” 据透露,警方推测此命案有两个可能性,一是凶手坐在死者隔壁,在案发现场伺机行凶,导致车辆撞向路堤而失控,另一个可能性是,死者驾驶的车辆遭凶手穷追不舍,在紧张之下撞向路堤,导致车轮爆胎而被迫停下,从而惨遭凶手杀害。

  目前,警方尚在调查实情。警区主任强调,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中的谋杀条文调查此案,他也呼吁任何知情的公众人士,向警方提供情报,以期早日破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